记不住仪器的计量时间怎么办? 点击:168 | 回复:0



zhouyunyi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3
  • 注册:2019年11月12日
发表于:2020-06-18 13:34:44
楼主

    仪器类型多,品牌复杂是每个学校、研究所、企业等等不同领域的特点,在过去人员习惯使用Excel来对仪器进行统计和查看,由于统计方式的特殊性,导致存在各种统计弊端,尤其仪器的保养、计量等没有一个到期提醒的机制,导致面对客户的询问,操作人员显得很被动。因此很需要一个事后留痕,事前提醒的机制,才能使得测试人员的工作防患于未然,不仅能为管理人员带去仪器管理工作的便利,还可以使得参与人有时间意识,可以将在整个仪器的使用过程中的风险降到最低。

 1.png 

针对这由于提醒所导致的问题,仪器资产管理系统中针对这类问题提供了灵活方便的管理机制,分为以下两种情况:

1、新买仪器

新买仪器自入库时间开始计算,设定好计量的周期,仪器提前几天的预警时间。

2、已有过计量历史的仪器

 已做过计量的仪器,根据上次计量的历史时间进行时间录入,设置好仪器本身应该的计量周期以及提前预警的时间。

除了针对计量时间的提醒,还包含了各种同公司前仪器调配、外公司的仪器借用、员工自己使用、库管的仪器管理等时间的提醒功能,为在百忙之中的用户提供一种提醒的便利。

2.pn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