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社区是如何实现节能减排的 点击:219 | 回复:0



盛路物联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5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15
  • 注册:2018年3月15日
发表于:2020-06-03 20:59:22
楼主

智慧社区依托于物联网,将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机器学习、远程运维等技术应用到智慧社区节能系统管理的实际中。全面提升能源的利用效率和智能化水平,构建智慧社区节能系统数据采集、边缘计算,反向控制、数据分析、策略优化、策略下发和能源预测等功能,通过节能策略的执行和控制,大数据挖掘建模,专家团队远程分析指导,实现能源控制、管理、运维一体化平台。

1、控、管、维一体化,构建企业能源管控新时代

轻松实现设备智控物联,远程控制,为企业构建管理系统给设备智能化,给服务以平台化。

2、结合无线通信技术,将能源通过地图、位置显示,能源消耗总体、细枝末节都可以看到。

3、丰富的数据分析和展现

智慧社区节能系统能展示综合能耗汇总,多功能的报表分析(曲线图、柱状图、饼状图等)提供直观视觉感受,分区综合分类统计;单个建筑/建筑群能耗对比分析图;

4、智慧社区节能系统:设备预警,能耗预警,APP、短信通知等多样化服务。

5、智慧社区节能系统:可本地管控可云端操作。

6、智慧社区节能系统:云端数据处理,智能化程度更高。

智慧社区节能系统平台采用物联网智控节能控、管、维一体化技术架构,多网络融合及大数据云计算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实现在远程云架构下的多客户端数据可视化、信息图形化、控制智能化,嵌入人工智能巡检模型软件与能源专家分析系统,由过去以控制功能为主、人工巡检方式,转变为主动式数据巡检、预测性维护和操作优化,事前发现故障隐患,提前预防处理,确保能源系统的可靠安全运行。

7、智慧社区节能系统大数据分析运营

智慧社区节能系统平台集聚大数据优势,将物联网、大数据与全过程能源管理相融合,提供整个系统的数字化用能服务,实现用能的精细化集约化管理,帮助用户提高能源利用率,降低用能成本,实现绿色与智慧用能。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