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3D打印行业应用会有多广泛——创新三维 点击:189 | 回复:0



创想三维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5帖 | 1回
  • 年度积分:6
  • 历史总积分:971
  • 注册:2019年2月28日
发表于:2020-05-28 18:22:43
楼主

随着3D打印行业的发展,其应用领域越来越广泛,让我们看看下面的情况。

      以色列材料化学家Daniel Shetman的经历

      准科学家遭到质疑后,他因发现准晶体的新材料而最终获得了2011年诺贝尔化学奖。丹尼尔说:“我认为3D打印现在可以成为世界上最发达和领先的技术能力。”目前,3D打印机仅用于少数人的生活。在将来,可以通过这个技术打印巨大的产品和设备,例如炸弹,房屋等。此外,3D打印技术还可以在非常精密和精致的产品(例如照相机设备和人体器官)中发挥作用。


      3D打印行业与房地产行业的关联

      在墨西哥有一个已经由3D打印技术支持建设的社区将要建立,并且已经两栋住宅打印完工。据悉,3D打印住宅比传统的建筑便宜且速度更快,一套三居室48小时就可以“打印 ”完工,“打印 ”住宅所选用的材料为混凝土拌合物,比传统混凝土材料更为稳固。住宅虽说面积不是很大,大约为46平方米,但里边五脏俱全,含有两室一厅、一厨一卫,主要给予给当地低收入人群 。


      河北大学花费大量资金建立3D打印工作室

      河北外国语学院校长孙建中院士一直在留意3D打印机的新发展。为了能使学生能够在校园里学习大量3D设计和打印专业知识,并培育大量符合社会需求的优秀人才,给师生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

      3D打印技术已日渐为大伙所接受。相信3D打印行业可以更好地促进行业发展,提高大伙的生活效率。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