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5G智能灯杆?基于飞凌LS1046A可快速实现 点击:237 | 回复:0



bdforlinx201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8
  • 注册:2013年7月09日
发表于:2020-05-26 11:21:39
楼主

1、 定义 

多功能智能杆(又称 智慧灯杆、智能杆)是集智能照明、视频采集、移动通信、交通管理、环境监测、气象监测、无线电监测、应急求助、信息交互等诸多功能于一体的复合型公共基础设施,是未来构建新型智慧城市全面感知网络的重要载体。

利用多功能智能杆的一体化集成设计,加载不同的信息化设备及配件,实现信息设备之间的互联互通,可有效利用资源,减少重复投资。将多功能智能杆建设成为可以被广泛应用的信息基础设施是一种必要且可行的选择。 

2、 智慧灯杆系统组成 

 

 ARM处理器推荐 

FET1046A-C 核心板基于 NXP 公司的 LS1046A 四核处理器设计,主频最高1.8GHz,ARM Cortex-A72架构。

原生支持8 个Gbit Ethernet,高支持2个XFI(10GbE)接口。支持PCIe 3.0、SATA3.0、USB3.0、UART、IIC等功能接口,以及Ubuntu、 OpenWrt 操作系统。

适用于工业路由、边缘计算网关、IP-PBX等产品,以及边缘计算、 能源 物联网、智慧城市、工业自动化、视频监控等应用领域。

LS1046A 采用高速COM Express板对板连接器,传输速率可达10GHz,为高速功能接口引出提供保障。COM Express Mini Type 10兼容设计,核心板可灵活互换



 

  

3、 智慧 网关 

 

可集合光端机、路由器、交换机、协议栈和安全芯片、 边缘计算单元等功能,实现系统信息的采集、 信息输入、信息输出、集中控制、远程控制、联动控制和安全管控,并具有感知网络接入、异常网络互 通及通讯与数据格式标准化的设备。

 

 

 


飞凌官网:https://www.forlinx.com/product/ls1046-21.html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