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Trex手操器设备通信器TREXCFPNAWS1S的快速安装 点击:468 | 回复:0



amy352999691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8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20-05-08 10:29:03
楼主

艾默生Trex手操器设备通信器TREXCFPNAWS1S的快速安装


1.AMS DEVICE MANAGER

软件包包括下列内容:

A AMS Device Manager 授权文本

B 介绍信

C 安装指南

D 快速安装指南

E DVD

F 成功路线图参考


2.您的计算机硬件

为实现佳安装和性能,您的计算机硬件应满足建议的硬件和操作系统要求。


3.安装 AMS Device Manager 的步骤会因所要的系统类型不同而有所不同。本指南包括了在单个站(Server Plus) 或分布式( Server Plus 站和 ClientSC 工作站) 结构中安装独立 AMS Device Manager 系统的基本步骤。更多信息,请参阅《安装指南》。


有关在 Delta V 工作站上安装AMS Device Manager 的指南,请参阅《AMS Device Manager 安装指南》。


4.注册与授权

请遵循 AMS Device Manager 授权向导,收集用于获取软件授权码时所需的信息。客户访问代码包含在软件包中。请务必保留此代码以备将来参考之用。


使用 AMS Device Manager 系统前必须授权。详细信息请参阅以下几页的安装清单。全天 24 小时通过网络为AMS Device Manager 快速轻松地授权!


5.组态

要与智能设备进行通信,需要在 AMS Device Manager 网络组态中配置通信方法。要执行该操作,请选择:StartàAll ProgramsàAMS Device Managerà网络组态。更多详细信息,请参阅《安装指南》。


6.启动 AMS DEVICE MANAGER

在安装、授权和设置通信系统后,即可运行 AMS Device Manager。选择 StartàAll ProgramsàAMS Device ManageràAMS Device Manager。键入用户名和密码,并单击确定。

可以“admin”身份登录,无需密码。有关用户名和密码的设置说明,请参阅安装详细信息。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