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看图软件中怎么转换布局中背景色? 点击:166 | 回复:0



xiang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22帖 | 1回
  • 年度积分:411
  • 历史总积分:3788
  • 注册:2018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20-05-06 15:43:10
楼主

经常使用浩辰CAD看图软件的朋友都知道,浩辰CAD看图软件的背景色在模型中默认是黑色,在布局中默认是白色,可如果我们想让布局中的背景颜色也是黑色,该如何来实现呢?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吧!

CAD看图软件中背景颜色转换的操作技巧:

其实很简单,只需要我们在“设置”中勾选“布局”中显示图纸背景就可以了。详细操作步骤如下:

1、默认状态

在浩辰CAD看图软件打开CAD图纸,布局中图纸背景为白色。如下图所示:

1.jpg

2、打开设置

选择背景颜色为【黑】并勾选背景颜色框后的【“布局”中显示图纸背景】,点击确定。如下图所示:

2.jpg

3、布局背景转换

通过上面的操作,布局中的图纸背景就转换成黑色了。如下图所示:

3.jpg

PS:布局中的背景转换只能转换布局框中的背景,不能将整个界面都转为黑色哦!

以上就是在浩辰CAD看图软件中背景色转换的操作技巧,大家在以后的绘图工作中遇到此类问题可以参考以上CAD教程来解决哦!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