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石电容器的工作原理 点击:535 | 回复:0



jec16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20-04-15 17:08:07
楼主

科技的发展离不开电子元器件,正因为这样高科设备给我们带来了高品质的生活与享受。独石瓷片电容的工作原理和区别是什么呢,不妨一起跟小编学习和了解一下。

片式多层陶瓷电容器又称独石电容器,是世界上用量大、展快的片式元件品种。根据所使用的材料,可分为三类,一类为温度补偿类,二类为高介电常数类,三类为半导体类,主要用于电子整机中的振荡、耦合、滤波、旁路电路中。

独石电容瓷片电容的工作原理是相近的,独石电容是以电子陶瓷材料作介质,将预制好的陶瓷浆料通过流延方式制成厚度小于10微米陶瓷介质薄膜,然后在介质薄膜上印刷内电极,并将印有内电极的陶瓷介质膜片交替叠合热压,形成多个电容器并联,在高温下一次烧结成为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芯片,然后在芯片的端部涂敷外电极浆料,使之与内电极形成良好的电气连接,再经复温还原,形成片式陶瓷电容器的两极。

独石电容瓷片电容是有一定区别的。瓷片电容体积小,温度系数范围广,介质损耗小,漏电小,耐潮湿。缺点:容量小,机械强度差。独石电容容量大,适于低频。瓷片电容适于高频。独石电容瓷片电容的工作原理是相近的,在一些要求不是很严谨的场合中两者是可以互相替换的。当然,替换时间不可过长,必须要尽快更换同等同容量的电容。

了解完独石瓷片电容的工作原理,相信大家都会熟悉独石瓷片电容。

关键词:独石瓷片电容,瓷片电容,独石电容

摘要:独石电容瓷片电容是有一定区别的。瓷片电容体积小,温度系数范围广,介质损耗小,漏电小,耐潮湿。缺点:容量小,机械强度差。独石电容容量大,适于低频。瓷片电容适于高频。独石电容瓷片电容的工作原理是相近的,在一些要求不是很严谨的场合中两者是可以互相替换的。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