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机公司为照明设备制造开辟新时代 点击:152 | 回复:0



创想三维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5帖 | 1回
  • 年度积分:6
  • 历史总积分:971
  • 注册:2019年2月28日
发表于:2020-04-13 20:03:40
楼主

在旧金山有一家致力于通过数字制造设计照明的公司,他们的设计师团队将标准化组件(如照明固定器)与3D打印零件结合的制造灯饰工法,为家庭或办公室提供真正独特的物品。


该公司通过3D打印机,并使用玉米淀粉等可持续耗材来制造照明设备,3D打印机不仅能让他们保证工业质量和效率,同时还保留了3D打印的灵活性和设计自由度。


该公司的创始人Gantri被成为Dancer,他在采访中说道,他对不同的制造工业很好奇,当他发现3D打印技术时,就迷上了3D打印机,并且购买了一台3D打印机开始每天打印各种模型。Gantri还说到,第一台购买的3D打印机现在依然还保留着。


在以前,3D打印机一直被人诟病“太慢”,“质量太差”,“太贵”。但是Gantri认为这些问题都是可以解决的,作为设计消费者,有很多人只渴望获得过于昂贵而无法工业生产的新设计。因此Gantri大胆采用3D打印技术作为制造照明灯具的工艺。


  Gantri早期面临一个难题。为了能够成功,他们需要保持低成本与优化生产时间,但不会因此牺牲创意过程。通过深入3D打印机的世界,该团队已经消除了不必要的工具和库存,为生产力和设定质量标准开辟新的大门。

  Gantri目前的台灯系列提供了这种灵活协调的生产方式。他们的打印制造工厂拥有数台3D打印机,提供稳定的生产。通过3D打印来微调的过程,使Gantri能够适应更广泛的设计和材料,而不会牺牲质量。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