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空旋转平台 点击:333 | 回复:0



奈奈生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1
  • 注册:2020年3月25日
发表于:2020-04-09 11:09:06
楼主

关于中空旋转平台

一、设计理念中空旋转平台考虑到产品使用时的侧向力等问题,因此本品在设计时采用了“径轴向轴承”以便更好地承受使用过程中产生的侧向力负载

中空旋转平台的加工步骤:

1.旋转平台本机使用脱蜡成型,经“精密”级加工,以确保各部位的精度。
2.齿轮采用热处理后研磨的工艺,加工后可达到2级齿轮精度,并且其表面硬度可达到HRC52.
3.产品组装完成后,会再进行一道研磨工序,以确保各部分的平行度和垂直度。
检测:每一台产品在组装完成后,都会经过德国“海德汉”角度分析义检验其齿轮背隙及反复定位精度,保证产品的全制程检验,绝不抽检或漏检。

二、中空旋转平台两种支撑轴承这两者有什么差别?

中空旋转平台有输出端有两种支撑轴承可选,一种是深沟滚珠轴承,另一种是交叉斜角滚柱轴承。那两种轴承有什么不同呢?
深沟滚珠轴承与尺寸相同的其它类型轴承相比,该类轴承摩擦系数小,极限转速高,结构简单,精度高,无需经常维护。
滚动面为线接触,因此轴承负荷引起的弹性变位极小且可以承受各个方向的负荷、轴向负荷及力矩等复杂的负荷,因为上述此一特性,故斜角交叉滚柱轴承被广泛用在需要"高刚性"和"高旋转精度"的设备上,适合于工业用机器人的关节部或旋转部、机械加工中心的旋转工作台、机械手旋转部、精密旋转工作台、医疗机器、计量器、 IC制造装置等用途上。
相比较之下,交叉斜角滚柱轴承能够让减速机运作更平稳、定位更精准且拥有较大的刚性、可同时承载轴向及径向负荷力。


微信截图_20200409110430.pn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