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RV减速机漏油的问题 点击:1196 | 回复:0



午马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
  • 注册:2009年6月16日
发表于:2020-03-25 10:45:23
楼主

       nmrv减速机简称铝合金蜗轮蜗杆减速机,其主要由箱体、蜗轮蜗杆、轴承与轴组成。箱体是由蜗轮蜗杆减速机中所有配件的基座,是支承固定轴系部件,均釆用有色金属做蜗轮,蜗杆则采用较硬的钢材,由于它是滑动摩擦传动,在运行过程中,就会产生较高的热量,使减速机各零件和密封之间热影胀产生差异,从而在各配合面产生间隙,而油液由于温度的升高变稀,就会容易造成nmrv减速机漏油问题。

        漏油问题还可以从箱体是否变形、材质的搭配是否合理、啮合磨擦面的表面质量、润滑油的选择,添加量等原因都会造成,也是直接可以看出减速机是否存在异常问题,如果出现以上了问题,应当及时停止使用,避免增加减速机的损伤磨损。

         而nmrv减速机出现漏油问题我们应该如何预防?有以下方法,第一定期及时检查箱体剖分面,保证装配质量,减少可以避免的问题。第二就是在J减速机的安装方式上尽量选择扭力臂的安装方式,能有效的避免因机械不同心造成的机械损伤漏油。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