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宝六级能效标准的电源芯片U6116 点击:389 | 回复:0



elanpo9981314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
  • 注册:2019年8月06日
发表于:2020-03-19 14:00:28
楼主

银联宝六级能效标准的电源芯片U6116是一款多模式控制的芯片,可用于大电流充电器、LED驱动电源、较大功率控制电源系统、电源适配器等。

银联宝六级能效标准的电源芯片U6116内置快速动态响应控制,无异音工作,它是PSR原边反馈,外驱MOSFET,恒流控制支持CCMDCM模式电脑/电视辅佐电源 、小功率数码适配器 、替代线性电源 、平板充电器亦可用这款型号芯片。U6116电源芯片轻松满足六级能效要求,待机功耗小于70mW快速动态响应,大大减小输出纹波输出过压保护,VDD欠压保护,VDD过压保护及钳位内置线损电压补偿+/-4%恒压恒流精度。银联宝科技二十年专注于各类芯片开发设计,这一款低功耗高效率的U6116电源芯片获得广大客户认可,并成功的在市场投入使用,银联宝本着低价格、高效率,低功率,高效应的宗旨,向市场推送更高性价比的电源芯片。

U6116电源芯片最大输出功率24W,封装方式为SOT23-6,外置功率MOSFET,采用专利EMI优化。综上所述,银联宝U6116电源芯片是一款高集成度高性价比的芯片。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