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提升门垂直与转折提升的区别 点击:503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20-02-14 09:41:51
楼主

工业提升门是用于工业厂房里面的一种工业门,提升门由于密封性能,安全性能比较高,常用于厂房大门。工业提升门的优点主要是可以根据现场的空间改变的提升门方式,也因此提升门的较高的实用性和高端外观而得到优秀企业的广泛应用。

提升转折门之所以做提升再转折的提升方式,主要是因为门的上方的空间有所限制,一般门顶上垛空间在700厘米以内,可以利用标准提升的方式来提升,只要门顶上垛空间不足于300厘米或者小于门洞高度,就可以用提升转折的方式。然而,垂直提升的方式,目前来说也是非常好的,利于维修,也利于保养,但是只适用于门顶空间大于或者等于门洞的高度。

提升转折门是针对门洞上方空间不足的现象而特别研发的,即使门体向上提升空间不够,工业滑升门也可沿着墙体横向转折,平行于天花板。转折工业提升门所占用厂房内部的左右空间小,启闭灵活。

旭峰门业垂直提升工业门尤其适合于门洞,且要求开启速度较快、抗风能力强的场所,特别是配合钢结构的专业厂房,如高大的工业厂房、物流仓储、大型仓库、冷库等。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