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工业物联网云平台需要考虑的问题 点击:120 | 回复:0



蓝蜂科技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07
  • 注册:2018年6月20日
发表于:2020-02-11 18:18:57
楼主

  工业物联网的产生是随着社会工业化和信息化时代的到来,企业与企业之间以及与生产管理之间的互连需求,为了更好的满足接入接入网络提高产品质量和运营效率的需求变得更加强烈。

  现在很多企业都想通过物联网技术实施智能化改造,来提高生产和管理效率,那么在定制工业物联网时需要考虑以下五个方块。

  1,安全

  工业物联网设备的使用,避免了互联网被黑客入侵的威胁,为了防范这些和其他威胁,工业企业应该考虑如何将先进的网络威胁防护解决方案集成到他们的网络中。

  2,解决设备功能

  尽管工业领域有许多机器对机器(M2M)互连和通信解决方案,但仍有更多的程序产品不断上市。但是,通常适用于典型办公环境的产品和服务可能用于解决制造环境中的相同问题,而无需充分考虑行业。与环境相关的要求可能导致整个物联网智能解决方案无法正常运行。

  

定制工业物联网云平台需要考虑的问题


  因此我们要考虑应该收集哪些信息?信息应该如何存储?如何最好地分析信息?应根据分析做出哪些决定?

  3,供应链关系。

  成本和工业可靠性也将被视为早期采用者转向物联网的过渡的一部分。随着嵌入式系统变得越来越普遍,制造商有责任维护其供应链的完整性。

  特别是在关键基础设施中使用工业物联网元素时,为了摆脱这种潜在的阻力,组织必须考虑如何最大限度地提高制造过程的透明度和标准化。他们需要根据商定的开放标准构建设备,这些标准可以独立评估,以确保只包含预期的硬件,软件或固件。

  工业物联网云平台定制是一项非常技术性的任务。在寻求物联网公司合作伙伴时,建议企业选择面部的力量是更可靠的品牌。为企业提供低成本,高质量的定制物联网解决方案。我们期待您的关注和理解。

  以上就是工业物联网的定制需要考虑的问题,了解更多请继续关注本网站。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