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动化行业该怎么发展 点击:261 | 回复:0



小小迷糊虫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0
  • 注册:2019年5月18日
发表于:2020-01-30 20:12:48
楼主

    大学学的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毕业后先来到一家开关电器厂做质检员,干了大概一年,觉得成套电气没前途,就离职了,去一家公司做设备维修,由于经验不足就干不下去了。后来阴差阳错的进到一家大连的自动化公司做电气调试员,主要干的就是机床调试,用的是西门子300,1200,1500PLC,还有发那科的机器人,有时候也画图纸,到现在也干了大概一年多了吧,对未来有些迷茫,到这里想征求前辈的意见和 批评。

  1.我们的客户都是各大车企,给他们提供设备,用的都是西门子的PLC,固定的程序框架,只能做比较小的修改,给我的感觉能提升,学习的空间很小。

  2.项目周期太长,往往需要出差陪产好几个月,个人喜欢出差,但是不喜欢这么长时间的出差,在外面出差其实补助很少,吃住心里落差比较大。

 3.想在公司长期干,但是公司只愿意培养应届生,作为社招生和应届生有着好几千的工资差距,心里很难受。


最近一直想换工作,还是想以学习为主,想要多会一些设备的调试技能,想有更大的发展平台,想让前辈指一条发展的方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