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渗滤液应急处理系统设计原则说明 点击:187 | 回复:0



huanbaojishupp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6
  • 注册:2019年6月21日
发表于:2020-01-21 10:19:07
楼主

  如何实现垃圾渗滤液废水零排放 ?北京垃圾渗滤液应急处理系统的选择十分重要。今天我们为大家分享北京垃圾渗滤液应急处理系统设计原则:

北京垃圾渗滤液应急处理系统设计原则说明

  1、执行《生活垃圾填埋场污染控制标准》(GB16889-1997)二级排放相关标准和规范。

  2、严格执行国家有关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的要求。

  3、严格执行现行的防火、卫生、环境保护等国家和地方颁布的法规、规范与标准。

  4、充分考虑垃圾渗滤液处理存在的问题以及渗滤液随垃圾填埋场的“年龄”的变化情况,针对这些问题,结合公司经验,选择先进成熟的污水治理,采用优质、可靠、适用、经济的治理工艺路线。

  5、切合实际,正确掌握设计规范和标准,优化工艺,合理选用优质、高效的处理设备和设施。

  6、在确保出水稳定达标的前提下,尽可能地节省投资,减少占地面积和降低运行费用,延长使用寿命,调整好投资与运行费用、水质要求之间的比例关系;

  7、废水处理站总体布局、统一规划,力求与周围环境协调。

  8、在处理站运行中保证清洁、无二次污染。北京垃圾渗滤液应急处理系统运行简单,以操作维护方便,利于管理为原则。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