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膜分离设备和普通分离设备的区别解析 点击:110 | 回复:0



wosise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0
  • 注册:2019年9月26日
发表于:2020-01-20 16:05:26
楼主

  陶瓷膜分离设备性能上一直在不断突破着。从净化工艺到设备材质选用,都满足了能防火防腐蚀,性能平稳,使用寿命长等客户实际需求。时至今日,陶瓷膜分离设备已经拥有比其他设备更优越的性能。

  1、除恶臭效果明显

  传统的设备面对各种废气,存在着净化效率不稳定,且除臭性能不佳的情况。而陶瓷膜设备,不仅能高效去除硫化氢、氨气、有挥发性的有机物、无机物等各种成分复杂废气,而且其废气净化和脱臭的效果经过数千家企业实践证明是相当好的。

  2、运行成本小,无需要加入任何物质,无需预处理

  陶瓷膜分离设备不需要加人任何物质来参入化学反应,只需要相对的排风管道与排风动力,让废气进入本设备,其中的紫外线光能够很好的将成分复杂的废气进行分解,净化。

  陶瓷膜分离设备由于兼有浓缩、纯化和精制的功能,又有高效、节能、环保、分子级过滤及过滤过程简单、易于控制等特征,因此,广泛应用于食品、医药、生物、环保、化工、冶金、能源、石油、水处理、电子、仿生等领域。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