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雾试验箱的原理介绍 点击:206 | 回复:0



林频仪器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4
  • 注册:2019年9月16日
发表于:2020-01-15 16:40:33
楼主

  盐雾试验箱的原理较为单一,关键是将带腐蚀水溶液转化成气体喷雾器,对试品开展喷撒,将喷雾器尽可能包囊试品的每个面,这一检测能够 持续或是循环系统开展,直至试品的出现腐蚀状况,随后纪录下腐蚀的时间做为试品的耐蚀性能,时间越长,就表达试品的耐腐蚀性就越好。

  一般盐雾试验箱里的腐蚀水溶液关键是5%浓度值的氯化钠溶液或是在氯化钠溶液中每升加上0.26克氯化铜,来做为盐雾腐蚀水溶液。盐雾试验箱能够独立管控盐雾的地基沉降量和喷撒量,确保实验温度稳定,实际操作方便快捷,实验自然环境平稳。因而经常用于检测生活日用品或化工用品的耐腐蚀性能。

  试验箱能在实验工作中室内空间内超过从常温下到50℃中间的一个温度点,并维持稳定。在要求容量的箱体,温度、空气湿度稳定的状况下对原材料或商品开展盐雾腐蚀实验。用以生产制造本机器设备的原材料为进口抗腐蚀型PVC塑胶板,不与含盐溶液或酸碱性含盐溶液起反映,不影响实验结果。本机械设备设计工作上内外工作压力均衡,盐雾在箱体随意地基沉降,并可调整至国家行业标准要求的范畴。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