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业导入精益六西格玛需要跨越的第一个障碍是什么? 点击:132 | 回复:0



天行健管理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2124帖 | 27回
  • 年度积分:333
  • 历史总积分:5652
  • 注册:2019年7月28日
发表于:2020-01-14 09:49:14
楼主

服务业导入精益六西格玛需要跨越的第一个障碍是什么?


六西格玛服务展开会遇到哪七大障碍,服务业推行精益六西格玛应该如何跨越七大障碍,天行健精益六西格玛黑带大师程老师为大伙儿详细介绍:


a3e6562e2ed9f5098ac017b18d674514.jpg


服务业精益六西格玛的第一个障碍:无力的支持,令人抱怨的管理


精益六西格玛的展开必须由最高层开始。我曾见过某些公司,项目由高层领导牵头,也指派了合适的人员,预计节约的资金数额令人印象深刻,并且有令人鼓舞的质量改进目标。


然而,两个月过后,对项目的支持减弱了,因为口常的工作问题侵扰着高层领导,中层经理们牢骚不断,直至传到高层的耳中。于是项目被推迟,资源被抽去应付口常的“灭火”。


领导者必须理解,空洞的支持能很快使展开夭折。领导者必须兑现其对所有团队成员,包括黑带大师(MBB、黑带(BB)和绿带(GB),作出的工作时


间的承诺,比如:某人投入20%的时间,那就意味着每个星期保证有1个工作口或者是每天有2个小时做项目,而不是靠星期六加班或每天加班2}3小时。承诺100%的投入时间,则意味着投入项目的团队成员每周工作_5个工作口,而不是7天或每天工作14小时。


绿带(GB)和黑带(BB)的候选人应当是组织中表现最优秀的员工,得到提名应被视为是一个成长的机会,而不是惩罚。


如果角色和职能没能界定清楚,那么牢骚也会不断。在展开中,有几个关键点需要把握:项目或候选人的挑选、培训或项目进度计划和负责项目展开的人员和班组的资源管理矩阵图(RACI )。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