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性不改的起重机,你摇摆几下看我如何应对 点击:264 | 回复:0



靖江市起重设备厂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21
  • 注册:2019年8月29日
发表于:2019-12-27 16:34:17
楼主

有时候起重机就像一个没有长大的小孩子,经常会在你在建筑施工场地中,对他进行操作时,要不来个诗兴来了,左右晃几笔,让你称赞一下他的书法,要不就摇摆几下,企图让你明白它累了。这些现象也相信大家都碰到过,不过这也是不可避免的,毕竟他还是个孩子。 可千万不要认为不可避免,就纵容他继续发生下去,虽然不可避免,但是从某些问题上的解决也是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一改不掉的毛病。那么接下来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是怎么解决的吧。

20150201_150219_看图王.jpg

起重机出现摇摆现象的时候,首先浮现在脑里的问题就应该是载荷力度,起重机在进行作业时一定不能超过本身重量,否则是一定会出现摇摆问题,就好比你不能提那么重的水,可偏偏去提了,你也会摇摇晃晃的道理一样。作为一种危险作业,人们在这些细节问题上一定要都要充分顾及到,千万不可掉以轻心,否则给你带来的困惑肯定不止一点点。

相关操作人员在工作中的操作技巧,也是影响这一问题的因素,没有高度的注意力,发生摇摆问题是必然的,一旦发生事故,后果将不堪设想。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