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安防报警系统是怎样应用在家庭中的_领航卫士 点击:106 | 回复:0



PGST201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1
  • 注册:2019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19-12-27 13:58:01
楼主

  现如今是个智能飞速发展的年代,几乎所有的物件都与智能化多多少少牵连着关系。在我们出门上班、出差或者旅游时,家的安全总是在我们心里牵连着,安防报警系统就刚好能满足我们的这些需求。同时安防报警系统的智能化又解决我们因身在他处又无法了解家庭安全的问题。


智能安防报警系统


  安防报警系统是如何智能化?


  我们先了解下,智能安防报警系统是什么。智能安防报警系统是同家庭的各种传感器、功能键、探测器及执行器共同构成家庭的安防体系,是家庭安防体系的'大脑'。报警功能包括防火、防盗、煤气泄露报警及紧急求助等功能,报警系统采用先进智能型控制网络技术、由微机管理控制,实现对匪情、盗窃、火灾、煤气、紧急求助等意外事故的自动报警。


  说的明白些智能安防报警系统就由多个安防设备共同组建的一个防御灾害的系统,那么接下来我们又要了解下整个系统我们会需要的那些安防设备。


      1.无线门磁探测器:主要装在门及门框上,当有盗贼非法闯入时,家庭主机报警,管理主机会显示报警地点和性质。


  2.红外探测器:主要装在窗户和阳台附近,红外探测非法闯入者。另外,较新的窗台布防采用'幕帘式红外探头',通过隐蔽的一层电子束来保护窗户和阳台。


  3.玻璃振动探测器:装在面对玻璃位置,通过检测玻璃破碎的高频声而报警。


  4.wifi摄像头:安装在客厅,监控客厅的动静,户主发现异常人员可及时报警


  5.燃气探测器:安装在厨房或洗浴间,当煤气泄漏到一定浓度时而报警。


  6.烟感探测器:一般安装在客厅或卧室,检测家居环境烟气浓度到一定程度时而报警。


  7.紧急求助按钮:一般装设在较隐蔽地方,家中发生紧急情况(如打劫、突发疾病),直接向保安中心求助。


  8.水浸探测器:在室内出现漏水或者积水等异常情况可及时报警以防接触插座漏电触电。


  这样一整套的安防设备连接家庭中的智能主机,进行信息处理工作,主机接收信息又反馈到APP上,随时向户主提供家庭安全情况,这样就是一整套的智能安防报警系统。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