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规陶瓷电容的命名分析 点击:212 | 回复:0



jec16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9-12-18 09:01:32
楼主

陶瓷电容器就是介质材料为陶瓷的电容器,是指用高介电常数的电容器陶瓷钛酸钡一氧化钛挤压成圆管、圆片或圆盘作为介质,并用烧渗法将银镀在陶瓷上作为电极制成的电容器。

其的种类有很多,根据陶瓷材料的不同,可以分为低频陶瓷电容器和高频陶瓷电容器两类。按结构形式分类,又可分为圆片状电容器、管状电容器、矩形电容器、片状电容器、穿心电容器等多种。那么大家对电容器的命名了解吗?

例如材质有Y5VY5U/Y5P等,这些分别代表陶瓷电容E特性,F特性,B特性材质,在-25度~+125度这个温度范围内,不同材质其温度变化率就不同,所以在不同的环境下使用同样的产品其对材质的要求就不相同,不同产品需求不一样的材质。

容量有102222472等,这是电容的容量,也就是能储存的电量,1F(法拉)=1000mF(毫法)1mF(毫法)1000uF(微法),1uF(微法)=1000nF(纳法),1nF(纳法)=1000pF(皮法)。

容量误差有MKJ等,分别代表正负百分之二十正负百分之十正负百分之五,这指的是电容量的误差范围。脚距P和脚长L,这指的是电容引脚的间距和电容引脚的长度,常见的陶瓷电容脚距有57.510,常见的陶瓷电容脚长有2025

如您还有其它技术上的疑问可联系我们,我们竭力为您解决。

关键词:陶瓷电容

摘要:安规陶瓷电容的材质有Y5VY5U/Y5P等,这些分别代表陶瓷电容E特性,F特性,B特性材质,在-25度~+125度这个温度范围内,不同材质其温度变化率就不同,所以在不同的环境下使用同样的产品其对材质的要求就不相同,不同产品需求不一样的材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