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充电器方案的未来市场究竟如何呢? 点击:138 | 回复:0



elanpo9981314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
  • 注册:2019年8月06日
发表于:2019-12-03 18:20:10
楼主

因为USB充电器、电源适配器才是这些高科技产品的主要动力能源。

没有电力任何一种高科技产品都不能够运行,对于现在社会中的人来说,没有手机没有手提电脑会是怎样的生活?真的是无法想象。在生活中我们都有看到不管是在公交车上还是在饭店中,只要人们坐下来没有事的时候,首先做的就是掏出自己的手机或者其他科技产品。对于他们来说这些科技产品已经成了他们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失去这些科技产品他们近乎无法生活。

就好像是一些广告设计人员,他们从来都是手提电脑不离身的,一旦没有了电脑那么他们将无法进行工作。所以说现在社会各种科技产品已经和我们的生活相结合了,而这样就使得充电器的使用量非常的大。

今天小编推荐一款常规的5V2A的USB充电器方案U6315,是一款高性能、低成本、QR模式原边控制器,可提供高精度恒压和恒流输出性能,尤其适合于小功率离线式充电器应用中。

在恒压输出模式中,U6315采用多模式加QR控制,调幅控制(AM)和调频控制(FM) 相结合,提高了系统的效率和可靠性。在恒流输出模式中,芯片采用调频控制方式,同时集成了线电压和负载电压的恒流补偿。采用U6315可以工作无异音,同时可保证优异的动态性能。利用集成的线损补偿功能,可获得高性能的恒压输出表现。

5V2A的USB充电器方案U6315集成有多种保护功能:VDD欠压保护(UVLO)、VDD过压保护(OVP)、逐周期限流保护(OCP)、短路保护(SLP)、管脚悬空保护和VDD钳位等。

20170717104655_7966.jpg

在未来USB充电器的市场只会越来越好,绝对不会出现市场短缺或者是没有市场出现的情况,除非社会上不再出现科技产品或者是人们不再使用科技产品。只要有科技产品就需要使用充电器,因为USB充电器、开关电源适配器是为这些科技产品提供能量的唯一途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