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洗地机用电瓶的误解到底有多深? 点击:289 | 回复:0



全裕锂电池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91
  • 注册:2019年6月27日
发表于:2019-11-27 13:42:55
楼主

其实说到洗地机用电瓶,有些人可能不熟悉,因为自己平时可能不太能接触得到,

其实电瓶和电池是同一个东西,只不过大家的说法不一样罢了,那么聚合物锂离子电瓶和液态的有何不同呢,对于他们的认识有哪些比较容易走进的误区呢?按照洗地机用电瓶的电解质形态区分,电瓶有液态锂电瓶和固态(或干态)锂离子电瓶两种。固态锂离子电瓶即通常所说的聚合物锂电瓶,是在液态锂离子电瓶的基础上开发出来的新一代电瓶,比液态锂离子电瓶有更好的安全性能,而液态锂离子电瓶即通常所说的锂离子电瓶。

3.jpg

聚合物锂离子电瓶的工作原理与液态锂离子电瓶相同。主要的区别是,聚合物点电解液与液态锂离子电瓶的不同,这基本上是众多锂电池厂商都明白的道理。洗地机用电瓶主要的构造同样包括有正极、负极与电解质三项要素。

所谓的聚合物锂电瓶是在这3种主要构造中至少有一项或一项以上采用高分子材料作为电池系统的主要组成。在目前所开发所开发的锂离子电池系统中,高分子材料主要是被应用于正极或电解质。正极材料包括导电高分子聚合物或一般洗地机用电瓶所采用的无机化合物,电解质则可以使用固态或胶态高分子电解质,或是有机电解液。

目前锂离子电瓶使用液体或胶体电解液,因此需要坚固的二次包装来容纳电池中可燃的活性成分,这便增加了其重量,另外也限制了其尺寸的灵活性。

洗地机用电瓶的制备工艺中不会存有多余的电解液,因此它更稳定,也不易因电池的过量充电、碰撞或其他损害以及过量使用而造成危险情况。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