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蒙特3051压力变送器接线方法及步骤分享 点击:785 | 回复:0



a8813220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
  • 注册:2011年6月07日
发表于:2019-11-21 09:32:50
楼主

罗斯蒙特3051压力变送器接线方法及步骤分享


艾默生罗斯蒙特3051是压力、液位和流量测量仪表行业的标准,拥有经现场证明的可靠性。

罗斯蒙特3051型压力变送器采用 HART® 协议


罗斯蒙特3051压力变送器接线

当心不要把电信号接线连接到测试端子。电压可能烧毁测试连接件中的反极性保护二极管。

4-20 mA HART 接线


罗斯蒙特3051压力变送器


1-5 Vdc 低功率接线


罗斯蒙特3051压力变送器


接线时应按以下步骤进行:

1. 卸下端子仓一侧的外壳护盖。当电路带电时,请不要在易爆气氛中拆除盖子。信号

线为变送器提供所需的供电。

2. a. 对于 4-20 mA HART 输出,应把正极引线与标记为 (+) 的端子连接,把负极引线

与标记为 (pwr/comm-) 的端子连接。不要把带电信号线连接到测试端子。电力可能损

坏测试二极管。

b. 对于 1-5 Vdc HART 输出,应把正极引线与标记为 (+ pwr) 的端子连接,把负极引

线与标记为 (pwr-) 的端子连接。把信号引线连接到 Vout / comm +。

3. 应塞好并密封住变送器外壳上未用的导线管连接件,以避免端子侧积聚湿气。安装带

有滴水圈的接线。布置滴水圈时,应保证其底部低于导线管接头和变送器外壳。

4-20 mA HART 型的电源

变送器以 10.5-42.4 Vdc 的电源供电。直流电源应提供波动小于 2% 的电力。

与手操器通信需要至少 250 欧姆回路电阻。如果使用一个电源来为一部以上的 3051 型变送

器供电,那么在 1200Hz 时,所用的电源以及变送器的共用回路的阻抗不应超过 20 欧姆。

1-5 Vdc HART 低功率型的电源

低功率变送器以 6-14 Vdc 的电源供电。直流电源应提供波动小于 2% 的电力。Vout 负载应为

100 kΩ 或更大。

3051直连式压力变送器_副本.jpg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