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计的正确安装步骤 点击:1373 | 回复:0



cixi201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3
  • 注册:2019年10月10日
发表于:2019-11-15 16:50:09
楼主

  流量计的安装步骤,流量计是精确测量液體、气体压力不可或缺的仪表,大伙儿平常想来也都见过很多不一样种类的流量计。恰当的安装方法对流量计而言十分关键,今日小姐姐为大伙儿详细介绍几类普遍流量计的安装规定。

  挑选适合的安装位置:安装位置的挑选对流量计的应用很关键,最先要有充足的接管段,安装位置应在水准的管路上,尽可能的杜绝热原,辐射,磁场等有将会导致干挠的地区。次之,安装位置应尽可能挑选在室内空气干躁的地区,变送器保证防水防雨,防污在平均气温较低的地域还应搞好防寒隔热保温工作中。

  在选定的位置割开管路,割开的间距以商品为标准。将先将仪表的匹配法兰与仪表初装好后依照节流装置的安装规定,先总体焊接在管路上,随后将仪表取出,(关键是为了防止电焊焊接时的热危害)将两块法兰电焊焊接在负责人道边,等你水冷却后将仪表安装好,(留意,法兰的安装方式,不可以使法兰形变,两法兰中间要有密封垫片)

  将双法兰变送器安装在仪表上,留意,毛细血管不可以折扣,2个法兰与仪表中间要有密封垫片。

  将变送器安在适合的位置,开展调零,(温馨提醒:调零时一定要在管路内沒有总流量,两球阀彻底开启的状况下开展)。5.将变送器与二次仪表连接,这时应对比使用说明开展,恰当的布线与设定就能资金投入工作中。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