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TDKPower电源程控软件产品手册 点击:131 | 回复:0



纳米软件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9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17
  • 注册:2018年3月14日
发表于:2019-11-15 14:48:29
楼主

NS-TDK Power 电源程控软件是专门针对TDK可编程直流电源进行研发的,支持LAN、GPIB、RS232、USB连接方式。软件可以同时控制32台电源输出,单独控制一台电源时可输出任意电压波形、电流波形,波形图实时显示,支持与设定波形对比。可选择存储电源输出电压、电流值。

tdk.jpg

NS-TDK Power 电源程控软件产品特点:

l  可远程进行单台\多台TDK电源控制,方便用户任意时间、任意地点的操作。

l  自动化识别电源型号,根据型号默认设置电源最大电压保护值。

l  远程单独设置电压、电流、过压保护值。

l  可进行电压、电流波形编辑,电源输出波形实时显示。

l  可同时控制32台电源输出。

l  自动保存电源输出电压、电流、功率值,保存间隔可调。

l  操作方便简单,提高效率,即使对不懂电源的用户来说也可直接用该系统控制电源。

l  被测终端可以是具有GPIB、USB、RS232、LAN、RS485、TTL任意一种程控接口的电源。

l  提供用户数据分析报表格式定制功能。

 如需了解NS-TDK Power 电源程控软件详细产品资料请点击下载资料或者咨询纳米软件。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