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芯绝缘电线BVV与BV对比 点击:174 | 回复:0



金豪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0
  • 注册:2019年6月26日
发表于:2019-11-07 17:07:08
楼主

     在常用的绝缘电线当中,根据结构不同分有单芯和多芯线,今天要介绍的BVV就属于多芯线,也是硬导体结构的护套线,与BV绝缘电线有什么区别呢?

10099440279_775876413_副本.jpg

     BVV全称铜芯(PVC)绝缘护套圆形护套线,常常用于明装电线,电气设备和建筑物室内布线。

     1、BVV的线指的是铜芯塑料护套线;BV的线指的是铜芯聚氯乙烯绝缘线。BV——裸铜线,常穿管、桥架敷设。BVV——护套线,常明敷。BV线简称塑铜线,名称为,一般用途单芯硬导体无护套电力电缆。B代表是类别,布电线,T代表导体为:铜导体,V代表绝缘为:聚氯乙烯。适用于交流电压450/750V及以下动力装置、日用电器、仪表及电信设备用的电缆电线。

     2、BV是聚氯乙烯绝缘单芯线,BVV是多芯护套线,里边是BV,然后有两条以上的芯再包一层护套,绝缘和护套材料均为聚氯乙烯。BV是铜线上直接挤绝缘就可以了, 而BVV在需要挤两层护套,还不能粘连。

     3、软结构导体通常一般是多支绞合导体,硬结构导体通常是单支导体;BVV是双绝缘结构,而BV是单绝缘结构;BVV和BV之间存在有护套和无护套的区别。通过这两个标准就可以清楚知道它们的区别227IEC01(BV)和227IEC10(BVV)。按照标准上要求BVV线是2-5芯,导体+绝缘+成缆+内护,然后再挤出外护套。BV线是单芯线,只有一层绝缘。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