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停梯加装电梯物联网 点击:474 | 回复:2



richsens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
  • 注册:2019年8月24日
发表于:2019-11-02 23:09:21
楼主

不停梯加装电梯物联网

【关键词】开启式电流传感器,RCEI,电梯物联网,

1. RCEI产品概述

电梯物联网系统的运行基础,是对电梯运行状态数据的采集工作。RCEI(Realtime Connecting Everything to Internet)为RICHSENS宜昌市瑞磁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利产品,主要应用于电梯物联网,该产品采用高灵敏度磁检测原理,可自由开启,高精度检测。产品效果图如图1所示,整体尺寸为25mm*30mm。在使用时,打开传感器,把待测信号线放入传感器中孔,即可实时监测电梯内的各种信号,包括控制信号,反馈信号,传感器信号等。传感器与电梯电气系统电气隔离,不需要改装线缆,不需要接入电梯系统,安全可靠,符合电梯物联网标准要求。

加装电梯物联网系统不用停梯,不用破线,施工高效便捷。

RCEI.jpg

2. RCEI电流传感器产品应用

以电梯轿箱开门,关门状态为例。开门时由门机控制器给出开门信号,电流约5mA;开门到位后,传感器检测到开门到位,会给出反馈信号,电流约5mA;同样,关门和关门到位也有对应的控制信号。通过监测工作回路中的电流信号就可以判断控制系统是否给出了控制信号,开关门状态是否到位,以及开关门动作状态等。结合其他传感器信号检测,可以实现“开门走梯”,“反复开关门”,“长时间开门”,“运行中开门”,“门区外停梯”等故障监测。

这样就能把轿箱内部关键信号通过非接触方式采集到信号,实现电梯联网功能。

主要优势:不破坏原有信号线,不用停梯,与原有系统完全隔离,不影响电梯系统。

3 RCEI用于电梯信号采集

3.     RCEI产品特点

RCEI开启式结构设计,使用方便,不需要改变原有接线状态下,将导线穿过该传感器。小体积,重量轻,可将该传感器固定在导线上,非常方便安装。

RCEI采用磁通门原理,隔离式检测,具有高精度,低噪声,能够检测0.5mA的微弱电流,整体精度在1%以内,单电源12V供电,具有数字量信号输出,Signal开关信号,电流测量范围为±50mA,200Hz频响,满足客户使用。

当待测电流绝对值超过3mA时,Signal输出低电平;反之为高电平。

对于常规信号,直接检测高低电平就能获取状态,方便电梯物联网功能实现。

RICHSENS拥有电梯物联网核心芯片,拥有系列化电流传感器产品。应用领域包括电梯物联网,电动汽车,充电桩。





richsens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
  • 注册:2019年8月24日
发表于:2019-11-22 09:45:54
1楼

RICHSENS,瑞磁科技,专注于TMR磁隧道结电流传感器,GMR巨磁电流传感器,FLUXGATE磁通门电流传感器,做专业的电流传感器制造厂商。

电梯物联网对于电梯安全防护具有重要意义。

杨博就是牛逼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1
  • 注册:2019年11月22日
发表于:2019-11-22 11:26:23
2楼

请问,贵公司RCEI产品是否成熟?能达到量产吗?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