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钢模温机的模温的升温和散热重要性 点击:570 | 回复:0



欧能机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7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66
  • 注册:2018年2月01日
发表于:2019-10-25 16:15:49
楼主

玻璃钢成型模温机是玻璃钢模温控制和热固成型工艺的温控设备。主要用途是加热,恒温和温控,具有完整的操作控制和安全监控装置,可以精确控制工作温度,保证正常玻璃钢成型生产过程。

材料、压力、温度是玻璃钢生产的关键,其中玻璃钢模温机对温度的控制尤为重要,模温机温度必须保证玻璃钢完全的固化成型。生产过程中,玻璃钢模温机须保证模具升温和散热两平衡,从而稳定模具温度。良好的模具热量平衡可以使玻璃钢材料在固化反应前期获得热量,加快反应速度,缩短了玻璃钢制品保压时间,提高生产效率。

模温机为了使并模具在短时间加热到模压成型温度要求,前期模具需要快速升温,因此对玻璃钢模温机也有一些要求。模温机升温快慢、控温精度也是需要考虑的因素。

玻璃钢成型模温机用瑞士发热丝,升温快。采用PLC控制的模温机控温精可达到±0.1℃。 玻璃钢模温机温度可根据玻璃钢制品厚度、成型工艺进行调整,控温范围广,最高温度300℃。成型温度的提高,可缩短相应的固化时间。成型温度应在最高固化速度和最佳成型条件之间权衡选定。一般玻璃钢成型温度在120-155℃之间,模温机完全可以满足工艺要求。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玻璃钢成型模温如何保证模具升温和散热平衡,玻璃钢配有全数字PID温度控制和自动冷却控制,可自动保持模具温度稳定,温度可精确控制在±1°C以内,并有多种安全设置 。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