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源精电(RIGOL)推出DP3000系列直流电源 点击:162 | 回复:0



安泰Agite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9
  • 注册:2019年9月27日
发表于:2019-10-25 11:30:44
楼主

普源精电(RIGOL)推出DP3000系列 750W-1U1.5kW-1U3kW-2U全机架直流电源

 

新品发布20191022日,普源精电(RIGOL)推出包含750W-1UH/1500W-1U/3000W-2U,高稳定、低纹波、高精度的DP3000系列可编程直流电源,成为业内领先的电源提供商!

 

1_副本.jpg

 

产品特点
1、高精度5位数显

2、纯净电源输出降低损耗

3、节约能源

行业应用

1研发实验室的通用测试

2质量控制和质量检验

3为射频、微波电路或组件提供纯净供电

4汽车电子电路测试

5供电、生产自动化测试

6器件或电路的特性验证和故障诊断

7教学实验

2_副本.jpg

 

高精度——5位数显

 

DP3000系列可编程直流电可以显示最高5位的数字电压/电流,设定以及显示分辨率可达0.1mV/0.1mA,可以给您带来更准确的测试数据,保证您严苛的测量精度要求!

 

3_副本.jpg

 

低纹波——纯净电源输出

 

纹波是电源设计的重要指标,纹波过大容易在电器上产生谐波,而谐波会产生更多的危害;较强的纹波会造成浪涌电压或电流的产生,导致烧毁电器件。DP3000系列直流电源则采用错相技术设计,有效降低输出纹波与噪声,帮助您得到更纯净的电源输出,保证设备的可靠及用电安全。

4_副本.jpg

100V输出时测得纹波(型号:DP3030-600-005

 

降低损耗,节约能源

 

DP3000系列可编程直流电源采用主动功率因数(APFCSIC设计,可有效降低功率损耗,节约能源,减少电网谐波干扰,提高输出质量,为您节约能源。同时,DP3000系列可编程直流电源拥有可编程过压、过流保护,以及拥有功率半导体过热保护等完善的保护功能,可靠性得到极大提高。

 

5_副本.jpg 

DP3000系列选型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