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YVFB扁平电缆应具备这些特性! 点击:131 | 回复:0



xiaofeixia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7
  • 注册:2019年9月30日
发表于:2019-10-16 18:57:59
楼主

  好的YVFB扁平电缆应具备这些特性!

  文章来源:http://www.yongguyb.com/

  YVFB扁平电缆作为连接各类频繁移动式电气设备的铜芯软电缆,电缆内可置高强度钢丝,加强其所承受之张力延长电缆使用寿命,可广泛应用于起重行车、行吊天车、台车、传输机械和各种探伤设备,该类扁电缆也可作为自承式井道或倾斜式货架的安装,动力传输线及控制、照明和通讯线路的使用。既可以在油污、腐蚀气体/雾态较恶劣的室内使用,又可以在起重机、码头等露天环境下使用。是标准组织生产,适用交流额定电压450V/70V及以下的移动式电气设备中,扁型结构特别适用于频繁弯曲的场合,不扭结,折叠整齐,如行车。YB、YBF、YBZ三大类产品均能满足各种场合的需要。适用于发电、冶金、化工、港口等恶劣环境下移动电器设备之间电器连接。

  YVFB扁平电缆通常是以绝缘材料包裹多股纯铜无氧铜丝精绞而成的电缆导体,运用高科技自动化设备通过护套材质的压合而成形的柔性扁电缆。这类扁电缆的导体均采用多股超细无氧铜丝精绞,电缆的绝缘和护套采用柔性护套材质,使得这类电缆具有超高柔性、能够随意弯折。YVFB扁平电缆的芯线可采用一字排列和梅花排列两种结构形式,能够有效的控制电缆的宽度和厚度,电缆可多根捆绑使用为敷设安装提供方便。

YVFB扁平电缆.jpg

  YVFB扁平电缆应具有以下特性:

  1.多股精绞超细无氧铜丝作为导体,以柔性电缆料作为电缆的绝缘和护套材质,确保其耐弯折的柔软性能;

  2.护套有聚录乙烯和聚氨酯两种,电缆的耐磨、耐寒、抗撕裂、防水、防油、耐腐蚀等性能优异,电缆适用范围广泛。

  3.YVFB扁平电缆芯线的一字排列和梅花排列设计,能够有效的控制电缆的宽度和厚度,为电缆的安装使用提供方便。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