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工业物联网和智能制造? 点击:113 | 回复:0



蓝蜂科技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07
  • 注册:2018年6月20日
发表于:2019-10-16 09:54:26
楼主

  对于工业物联网,如果企业知道需要什么样的数据,知道如何获取,并且知道如何使用,那么您就可以从工业物联网和智能制造中获得更多好处。

  什么是工业物联网和智能制造?

  工业物联网就是在工业系统中的使用物联网技术,使机器彼此之间以及与其环境和其他基础设施进行通信,并使其变得自我调节、更加智能化。

  

什么是工业物联网和智能制造?


  智能制造是一个与工业物联网密切相关的概念,它指的是使用物联网机器来监控(并最终改进)生产流程。

  智能制造和工业物联网都依赖于从机器和设备中的嵌入式传感器收集到的数据。这些传感器可以测量多种变量数据,如温度、压力和湿度,这些数据可用于评估和改进生产流程。如果使用得当且有效,这些数据可以提供多种好处。

  关于工业物联网和智能制造,如果您不确定这些问题的答案或者为什么这些问题很重要,那么您一定要寻求专家的帮助。

  如果您知道需要什么样的数据,知道如何获取,并且知道如何使用,那么您就可以从工业物联网和智能制造中获得更多好处。客观地评估您的内部技能,以便在决定是单独行动还是寻求外部资源时做出正确的选择。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