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编码器+制动器+风机的变频电机 点击:376 | 回复:0



今生缘

    
  • [版主]
  • 精华:43帖
  • 求助:20帖
  • 帖子:4757帖 | 10148回
  • 年度积分:75
  • 历史总积分:111144
  • 注册:2011年3月02日
发表于:2019-10-12 14:01:22
楼主

YVP系列变频调速三相异步电动机,是以变频电源为供电的变频调速三相异步电动机,该电机效率高、调速范围广、精度可靠、运行稳定。适用于驱动轧钢、起重运输、机床、印染、造纸、化工、纺织、制药等要求连续调速和正、反转的机械设备上,可与国外各种变频装置配套使用。

YVP系列电机功率等级与安装尺寸符合国际电工协会IEC标准,并对应与Y系列(IP44)三相异步电动机一致。YVP系列电频调速电机连续调速范围3~100HZ,3~50HZ为恒转矩运行,50~100HZ为恒功率运行。

结构形式

1.变频电机的额定工作电压为380V、50HZ,工作制为S1。

2.变频调速惦记的冷却方式为全封闭轴向风机冷却ICO141,也可根据用户的要求制成其它冷却方式。

3.变频调速电机的等级为B级,也可据用户的要求做成F级或其它等级的各种形式。

4.变频电机的接线盒,依据用户的要求可制成左出线或右出线。

5.变频调速电机的防护等级为IP44,冷却风机的防护等级为IP23,也可根据用户的要求制成IP54或其它的防护等级。

6.变频电机的安装形式为B3、B5,也可根据用户的要求做成其它形式。

注:

1.YVP变频调速三相异步电动机与Y系列三相异步电动机的安装尺寸与功率等级完全一致。

2.其它电压、频率的电机或改变安装形式,加光电编码器,超速开关,制动器等,可协议制造。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