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料放料架究竟有什么特性? 点击:98 | 回复:0



eyda16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80
  • 注册:2019年4月22日
发表于:2019-10-11 13:59:44
楼主

卷料一般都以电线、铜线,PE胶,PE膜等为主,在卷料中间都会有一根比较牢固的撑杆支撑卷料,如果要为卷料设计储物架,这种卷料放料架需功能齐全,实用性强,现在小编还您了解下卷料放料架的特性: 

1卷料放料架配合叉车使用存放货物更方便,也不用增加托盘,降低仓储成本,叉车运输货物更加快捷。

未标题-1


2卷料货架可以做到仓库的全高,卷料分类存放,让仓库的工作人员在理货的时候更加清晰,卷料货架上下之间的间隔通过严密的计算,即能让卷料移动,又不让卷料货架上的材料上下接触,导致材料损毁。

未标题-2


3)用到一半的原材料可以放回货架上,更加清晰的了解到材料用了多少,还剩下多少,更加方便及时补货。

未标题-3


4)可调性。卷料货架的托臂的高度也是可以根据实际情况,上下调节,根据货物的使用情况来存储货物,实现个性化管理。 

未标题-4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