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华、Acronis签订全球经销协议 携手深耕物联网资安防护领域 点击:185 | 回复:0



advantechchina

    
  • [版主]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6帖 | 130回
  • 年度积分:10
  • 历史总积分:1352
  • 注册:2011年2月14日
发表于:2019-10-08 16:34:41
楼主

9月27日,研华宣布与全球网络资安防护龙头Acronis签订全球经销协议,九月起,研华将可于全球销售Acronis True Image及OEM全系列产品,此次合作可谓是双方深耕物联网资安防护领域的关键里程碑。


研华嵌入式物联网平台事业群总经理张家豪表示,研华自2011年起与Acronis合作,拥有良好的伙伴关系,长期以来借由将Acronis软件嵌入于研华硬件中,提升研华工业级系统竞争力


微信图片_20191008162049.jpg

图片来源:Pixabay


而近年客户在物联网兴起后,对于资安防护的要求下,亦验证唯有Acronis的优质工业网络防护能力,才能满足市场需求。此次与Acronis签订的全球经销协议,不仅可透过研华全球经销渠道,全球各地客户更可享有Acronis优质的地端与云端产品,此举可谓是双方深耕物联网资安防护领域的关键里程碑


Acronis的网络防护解决方案可因应网络防护五大面向:安全性、可用性、隐密性、真实性、防护性 (SAPAS),不仅兼顾资料的安全性,且易于取得与复原,让 Acronis 解决方案的使用者可拥有独特的优势。


Acronis创办人暨执行长Serguei Beloussov对此次合作认为,很高兴能与研华签订此协议,拓展双方合作;相信结合研华强大的经销网络,我们能以更有利的位置,提供全球企业优异的网络防护。


研华WISE-PaaS工业物联网云平台中,原就有多款软件搭载Acronis网络防护功能,未来也将加深与Acronis合作,将Acronis的备份功能整合至研华远程维运管理软件WISE-PaaS/DeviceOn中;另将符合“可信赖运算组织”(Trusted Computing Group, TCG) Opal规范的Acronis备份功能,内建至研华固态硬盘SQFlash中,以进一步强化产品数据安全。


插播一条广告


10月24日,研华邀请阿里研究院副院长安筱鹏博士、物联网智库创始人彭昭女士,共同举办“大师引领,解构工业物联网大未来“读书会。业界专家学者、知名企业高管等齐聚一堂,深读《重构:数字化转型的逻辑》、《智联网·新思维》两大物联网名作。


速速报名~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