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豪泰浅谈什么是硅胶电线及用途 点击:50 | 回复:0



金豪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0
  • 注册:2019年6月26日
发表于:2019-09-27 17:39:30
楼主

      硅胶电线(AGR)是采用硅胶材料加工而成的电线,导体是镀锡铜线材质,绝缘体是硅橡胶,编织层是玻璃纤维和硅树脂。硅胶电线的工作温度在60-200度左右,交流额定电压为300/500V,常用的颜色包括红黄蓝白黑和黄绿等等,可长期在潮湿的环境中使用。

硅胶电线优点:

      该电缆具有优良的电绝缘性能、高温耐低温性能和化学稳定性能,同时具有耐高电压、耐老化、使用寿命长、且柔软便于安装和防水的优点;适合敷设在酸碱、真菌、湿热环境和油脂多等场所。

硅胶电线用途:

      适用于电缆长期允许工作温度为+180℃以下允许在不低于-60℃环境温度范围内使用,应用于于发电、冶金、化工工业等高温环境移动电器用设务之间电器连接。如家用电器、微波炉、打印机、复印机等高温场所。硅胶电线一般敷设在室内,移动要求柔软、屏蔽等场合。弯曲半径大于电缆外径的6倍,敷设环境温度不低于0℃。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