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外激光打标机的加工应用范围 点击:631 | 回复:0



maomao1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3
  • 注册:2019年6月04日
发表于:2019-09-23 18:04:22
楼主

紫外激光打标机是一款光束精细的、高效率的激光打标加工设备。主要应用在一些打标要求比较高加工范围。比如:医疗行业、电子行业、食品行业、化妆品行业等高端加工。

 

紫外激光打标机的特点介绍

紫外激光打标机的光束波长为超短的355nm,加工效率非常高。紫外光对物质反应和其他的热加工的激光打标机不同,紫外属于冷光,打标的效应是通过短波长激光直接打断物质的分子链此打标的方式几乎不会产生热量,对加工的产品影响非常小。光束精细的特点,适合用于各种高标准的打标加工中。

 

紫外激光打标机的型号分类

紫外激光打标机功率都要比其他的激光打标机小,主要的功率类型有ML-W1.5ML-w3ML-w5ML-w8ML-w10等系列

 

紫外激光打标机的应用范围

紫外激光打标机以其独特的小功率激光束为主,特别适应于超精细加工的高端市场,化妆品、药品、食品及其他高分子材料的包装瓶表面打标,效果精细,标记清晰牢固,优于油墨喷码且无污染;柔性pcb板打标,划片;硅晶圆片微孔、盲孔加工;LCD液晶玻璃二维码打标、玻璃器具表面打孔、金属表面镀层打标、塑胶按键、电子元件、礼品、通讯器材、建筑材料等等。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