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豪泰浅谈电线电缆地下敷设的好处 点击:382 | 回复:0



金豪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0
  • 注册:2019年6月26日
发表于:2019-09-20 16:47:56
楼主

      说到电线电缆敷设,第一想到的就是地下敷设,因为地面敷设不仅增加了事故的发生,还影响视觉美观;所以借助地下敷设,像交通地铁、地下排水道等多敷设地下,电线电缆埋设在地下也有诸多优点。下面一起来看看。


10366522190_775876413.jpg


      一、可以增强城市电网的可靠性,因为电缆裸露在空中,风吹雨淋,很轻易发生电缆老化,绝缘层脱落的现象原因是很轻易受到大气中酸碱气体的和水气的腐蚀,是架空电缆具有诸多的危险隐患。因此,采取架空线缆就显得很有必需,也是极为的重要,地下电缆是具有更高安全性的一种敷设方法。

      二、可以增强城市的传输能力,通常架空线路向另一个杆塔,但是埋于地下的电缆线路,可以达到很多的回路,在者地下高压电缆一般具有效率更高的铜导体,使他高效的输送电能。


timg_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68976591431&di=8b31686a24acc4791f6575a01c0d6674&imgtype=0&src=http%3A%2F%2Fwww.hpa.net.cn%2Fbinger%2Fimages2%2F2018%2F6%2F12%2F201806121208045618_5527.jpg


      三、可以根据视觉污染,美化城市环境,因为庞大的蛛网密布的城市架空线,很大程度上破坏了城市的美观,破坏了传统的建筑与现代建筑的视觉效果,架空线入地,就可以还城市一片纯净,能够让人们视觉产生一种舒适美感。

      四、可以提高土地的利用价值,土地是一个价值含量高但是比较稀缺的资源,尤其是一线城市的中心位置,由于架空线的空间安全距离,要求比地下管线更高,下降了土地的利用价值,但是改为地下,就可以提高利用价值。

      五、采取地埋的方式,可以更好的下降危险事故,避免因为电线杆的事故,导致出现人身安全发生意外。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