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污染反渗透膜使用优点有哪些? 点击:183 | 回复:0



ln23300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9年8月16日
发表于:2019-09-11 15:36:02
楼主

  德兰梅尔抗污染反渗透膜应用越来越广泛,其主要优点如下:

  第一点就是具有很小占地面积,由于占地面积小,这也就充分节省了土地资源,解决了土地紧张的问题。

  第二点应用抗污染反渗透膜工艺还具有一个很大优点,如果与较传统方法有很大差别,而且有较高出水水平,比如活性淤泥与污水水质不一样,加药量就要有所改变,调整运行需要很好的经验,想做到完美非常难,因为用传统方法处理的水质会有很大变动,有时好有时不好,但是对于膜来说只是单纯的物理分离方式,不论水质状况如何,到最后会得到一样出水质,不能随着不会因为处理工艺、技术、操作或原水的水质而发生变化。

  第三点优势就是使用成本低,而且抗污染反渗透膜使用的成本仅仅是传统工艺的十分之一,除此之外,应用传统方法必须用有一定经验的操作工,而现代设备具有很高自动化,全程无需人员管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