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豪泰教大家辨别真假家用电线电缆 点击:100 | 回复:0



金豪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0
  • 注册:2019年6月26日
发表于:2019-08-31 16:08:34
楼主

       所谓家装电线的真假就是优质和劣质,劣质的电线习惯性被称为假电线,电线是家家户户都需要用到的,如果买到劣质电线很容易短路或引起火灾。那要怎样正确辨别真假家装电线呢?今天小编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相关知识。


BVV50以上 (4)_副本.jpg


       大家都知道电线里面采用的都是无氧铜做线芯,而铜的价格比较高。不法商家,减少里面铜芯的用量,从而欺骗消费者。铜芯越细,单位长度的电线的电阻越大,在使用的过程中产生的热量越大,增加了电线短路起火的风险。

       但是我们普通消费者通过外观判断,根本无法辨别真假。今天小编教大家一种称重的方法鉴别各种电线的真假,仅需要一个普通的电子称:


11279658886_775876413.jpg


1、选取需要购买的规格电线100米;

2、将电线放在电子称上称量;

3、读取电线的重量值,入标准值进行对比,如果低于标准值较多,则说明是假的电线;如果高于或者等于标准值,则为合格电线。

       例如:购买的为50米一卷,则标准值上表的一半,以此类推。

       相信大家看到这里,应该知道怎么辨别电线的真假了;提醒大家:如果遇到外面绝缘皮厚的电线,请谨慎购买,因为很有可能减少了里面导体铜芯的用量,使铜芯变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