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机起吊装置选择和对电力拖动的要求 点击:306 | 回复:0



靖起-陈超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1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1
  • 注册:2019年4月15日
发表于:2019-08-17 16:05:52
楼主

桥式起重机主要由大车和小车组成的桥架机构,主钩和副钩组成的提升机构。

桥式起重机的主要技术参数包含起重量、跨度、起升高度、运行速度、提升速度、工作类型及通电持续率等。桥式起重机按起吊装置不同,可分为吊钩桥式起重机、电磁盘桥式起重机和抓斗桥式起重机。其中以吊钩桥式起重机应用最广,我们选择起重机的时候应根据抓取物的不同选择合适的起吊装置,可以减少后期改造的成本,我厂有着近30年的设计制造经验,可为您提供各种选型、安装、作业方案。

桥式起重机处于重复短时工作状态时,常要求拖动电动机能够完成启动、制动、正反转等运行状态;且起重机的负载没有规律,时重时轻,并经常承受过载和机械冲击;另外起重机一般工作在环境恶劣的情况下,多数在粉尘大、高温、高湿度或室外露天场所等环境中使用。桥式起重机工作状况比较复杂,所以对起重用电动机、提升机构及移动机构等的电力拖动要求较高。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