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是否有必要部署超融合一体机? 点击:978 | 回复:0



年轻不怕事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0
  • 注册:2019年3月26日
发表于:2019-08-05 15:40:55
楼主

  超融合一体机的说法早从几年前就比较火热了,当时使用的公司少,使用的政府单位更是少之又少,很多人一方面对于他的可行性上有所怀疑,另外一方面又受到了他的各种优势的影响,对他十分的好奇,那么超融合一体机到底是什么呢?它的存在对于人们未来的生产以及软件的部署过程,又会产生怎样的改变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什么是超融合一体机?

  实际上,如果我们现在打开一个数据中心的门的话,我们就会发现在这个数据中心当中,首先会有无数台的主机设备,其次是需要购买很多存储方面或者是网络方面的硬件,基本上整个数据中心当中全天都会处于各种机器嗡嗡作响的状态,不仅非常的闷热而且特别的吵。而现在的超融合一体机就是将所有的软件设备与硬件设备整合到了一起,真正的达到了超级融合的效果。原来我们机房当中可能需要若干的设备,而现在一台设备就够了,真正的满足人们在后续实际部署软件和业务上线上的要求。

  (2)它的优势有哪些?

  既然数据中心要选择部署超融合一体机,肯定是因为它的诸多优势的影响,就像刚才说到的,之前在部署it系统的时候,需要采购很多设备,调试已经安装的时间就比较久,对于后续业务的上线时间的影响是非常大的,而现在有了超融合一体机之后,只要购买一台超融合一体机,就能够轻松的进行安装和所有调试的过程,而且思询科技也会为我们提供很多的售后保证,保证这个步骤可以尽快的完成,另外设备的可靠性更大的情况下,也能够保证后续跑批和出现问题的机会更小。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