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仪究竟有哪些功能和怎样区分? 点击:91 | 回复:0



无法理解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9年7月22日
发表于:2019-07-31 09:10:42
楼主

 一般的人都知道端子分析仪有断面的,剖面的,截面的,不懂的人一下就会被忽悠到原来有么多类的分析仪,其实端子剖面分析仪跟另外两种分析仪就没有区别,它们指的都是同一类的东西。只是三个不同的名字罢了,就像很多人有中文名字,英文名字,小名那么简单。那么这么多名字的东西究竟有什么用呢?

       第一,它可以用来测量端子导电和信号的能力。它是通过测量端子表面电子的活跃程度从而根据一定的数据转换运算来判定端子是否有用,或者是否导电的能力是否够强大,就像平常医院里医生们用的听诊器,通过耳朵听病人的心跳,然后根据医学上规定的病人正常心跳的范围来确定病人是否健康,血压是否正常。

      第二,端子剖面分析仪可以用来切割端子,我们知道端子一般都是很小的,要用手拿住它已经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更何况还要像切土豆丝那样,把它精确的切成一块块规定体积大小规定的小块,更不简单。但端子剖面分析仪通过自身特殊的构造,便能在几秒中之内便完成。可见人脑发明的东西是多么的厉害,竟然打败了人类灵活的双手。  

      第三,它可以精确的计算出一个端子的体积,面积长宽高,可别觉得它只是能测出一些规则则的端子,对于那些有不规则形状的端子,也能很快的计算出结果。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