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烟正压送风机配套软连接减震器齐全 点击:521 | 回复:0



I865342955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6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3
  • 注册:2019年4月11日
发表于:2019-07-27 14:47:56
楼主

排烟正压送风机配套软连接减震器齐全

出厂的风机合格品是在额定风量下,全压值误差不超过± 5%,性能选用表 是标准状态下的性能,无论技术文件或定货要求的性能均以标准状态为准;全面熟悉风机的样本,熟悉风机的规格、形式、叶轮旋转方向和气流进出方向等等,风机安装前应检查叶轮有无擦碰现象,并对各部件进行全面检查,附件是否完整,各部件联接是否坚固、认真检查风叶是否因运输损坏或变形,否则应待修复后方可安装。联接风机进出口的风管应有单独的支撑,不允许将管道重量加在风机的部件上,风机安装时应注意风机的水平位置,对风机与地基的结合面和出风管道的联接应调整,使之自然吻合,不得强行联接。风机安装后,用手或杠杆拔动叶轮,检查是否有过紧或擦碰现象,有无妨碍转动的物品,无异常现象下,方可进行试运转,风机会传动装置的外露部分应有防护罩(用户自备)。

排烟正压送风机配套软连接减震器齐全

如风机进风口不接管道时,也需添置防护网或其他安全装置(用户自备)。风机接线必须正确可靠,风机外壳应妥善接地,接地必须可靠。供给风机的电源必须完整,并符合相关要求。电气接线必须有专业知识的电工接线。HTF消防风机的性能表中列出的性能是最高效率范围内的性能,按风量分为五个性能点,选用时按性能表为准。出厂的消防风机合格品是在额定风量下,全压值误差不超过±5%、 性能选用表是标准状态下的性能,无论技术文件或定货要求的。消防排烟风机的最大优点就是能够耐高温、结构合理、噪声低、体积小,而且消防排烟风机适用范围广,可用于高层建筑、地下建筑等地方的通风换气或者高温排烟。

排烟正压送风机配套软连接减震器齐全

解读消防排烟风机的特点:消防排烟风机适用范围广(根据高级民用建筑的不同要求,采用变速或多速驱动形式,以达到一机二用,即常用通排风和消防使用时高温排烟的目的)安装方便,占地较离心风机小;耐高温性能优良(在400℃高温条件下可以连续运行100分钟以上,100℃温度条件下连续运行20小时不损坏);消防排烟风机功率低,工作效率比较高。风机允许全德州奥达通风压起动或降压启动,但应注意,全压起动时的电流约为5-7倍的额定电流,降压起动转距与电压平方成正比,当电网容量不足时,应采用降压起动。(当功率大于11KW时,宜采用降压起动)。风机在试车时,应认真阅读产品说明书,检查接线方法是否同接线图相符;应认真检查供给风机电源的工作电压是不是符合要求,电源是否缺相或同相位,所配电器元件的容量是否符合要求。3、试车时人少于两人,一人控制电源,一人观察风机运转情况,发现异常现象立即停机检查;首先检查旋转方向是否正确;风机开始运转后,应立即运转电流是否平衡、电流是否超过额定电流;若有不正常现象,应停机检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