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质量流量计是高性能的流量仪表 点击:266 | 回复:0



whamy1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9年7月16日
发表于:2019-07-18 11:06:20
楼主


文章:http://www.whamri.com/news/145.html

  西门子质量流量计OPTIMASS6400适合通用的气体和液体测量,-200°C/-328*F的扩展低温范围使得OPTIMASS 6000同样适用于液化天然气(LNG)和低温应用。结合MFC 400转换器,OPTIMASS 6000将提供体积质量、密度和浓度的测量值。

 

  西门子质量流量计OPTIMASS6400具有高耐温高耐压的特点,加工工业的高性能仪表低温,高温和高压选择,带有CT许可的重要液体和气体,高测量性能和宽泛的可达400*C1752*F的操作温度范围,使得OPTIMASS 6000成为很多不同应用中进行质量流量测量时的理想选择。该产品适合通用的气体和液体,-200*C/-328*F的扩展低温范围使得OPTIMASS 6000同样适用于液化天然气(LNG)和低温应用。结合MFC 400转换器,OPTIMASS 6000将提供体积、质量、密度和浓度的准确测量值。

 

  西门子质量流量计OPTIMASS640特点:双U型管设计;温度范围200*C到+400*C可选绝缘加热夹套紧凑的壳体结构;优化的分流器,低压损;模块化电子机芯的概念电子部件和传感器易于更替换;垂直安装时可自动排空行业等。

埃姆依质量流量计:http://www.whamri.com/


手机:18372021864

qq:1763639853

地址:武汉武昌区中建广场C座18A1

邮箱:sales@whaimuyi.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