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无线路由器为什么在这么多场景出现! 点击:585 | 回复:0



饮情201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1
  • 注册:2019年6月01日
发表于:2019-06-21 16:51:36
楼主


无线路由器的作用虽然不是每个人都很熟悉的,因为它的功能却是常用于工作和生活。那么什么是4G无线路由器?它是如何工作的?

4G路由器和普通无线路由器有什么区别?


普通无线路由器:仅提供路由功能,互联网接入功能由宽带提供,即路由器仅负责建立局域网,不负责连接互联网。

4G路由器:除了标准路由器功能外,您还可以使用4G电话卡直接连接到Internet,无需用户打开宽带。

什么是4G无线路由器?

4G无线路由器,实际是基于普通路由器,加一个4G拨号部分,分为内置和外置两种,内置一个4G模块,内置路由器PCB板,在路由器上插入SIM卡,实现接收基站信号和上网;

外部是将4G网卡连接到4G路由器的USB接口,实现拨号上网,这意味着可以共享互联网。在不方便连接到网络电缆的情况下,整批计算机可以连接到因特网。

4G无线路由器原理:

首先,用户使用资费卡(SIM卡)插入4G路由器,并通过运营商4G网络拨打网络WCDMA  可实现数据传输 上网。

路由器具有WiFi功能,可实现共享Internet访问。只要手机 电脑  psp具有无线网卡或具有WiFi功能,它就可以通过4G无线路由器接入互联网,为无线局域网共享3G无线网络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利用4G无线路由器,可以实现宽带连接,满足或超过当前的ADSL网络带宽,并在物联网行业中得到广泛应用。

4G路由器的优点:

1 即插即用

插上流卡使用,为手机 笔记本连接到WiFi上网。台式计算机还可以通过网线访问4G路由器的有线接口。

2 无需接线,便于携带

普通路由器只能放置在家庭宽带的位置,由于其工作原理的特殊性,4G路由器可以节省麻烦的布线。它也可以更灵活地放置位置,只要它可以解决电源问题,把它放在任何用户需要的位置和场景都没有问题。
243543.jpg3 具有通用路由器功能

4G路由器具有普通路由器的基本功能。

4G路由应用场景:办公室紧急网络 总线总线移动网络 无人设备网络 户外活动临时网络 没有宽带接入网络的远程区域 监控网络 别墅家庭网络等.

推荐使用WE826 4G路由器:
一款完整的Netcom 4G AP,具有两种路由器功能。其特点是:无需宽带,可插入4G流量卡,支持4G到线缆 到WiFi,供用户有线或无线上网。这个AP可以满足户外活动。 远程区域 紧急网络 用于不方便使用宽带的场景。

b1a65ccc7c082a543ecafa7a88ce97c.jpg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