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用云服务器贵吗,如何对比选购 点击:562 | 回复:0



小小机器人的我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5
  • 注册:2019年4月12日
发表于:2019-06-20 16:40:58
楼主

影响云服务器租用价格的因素有很多种,比如不同的机房环境、配置、带宽大小等因素都会造成价格的各异,群英来简单作个分析。

1.机房环境:不同区域和线路的机房环境设施均有不同,例如南方机房和北方机房由于区域的差异,线路的不同,成本就有高有低,企业可根据网站目标群体来选择国内南方或北方机房或海外机房。

2.硬件配置:云服务器有多种不同的配置,高配置低配置、单线多线、普通硬盘和固态硬盘、各零件等成本费用不一致,因此价格各有千秋。

3.带宽大小:宽带分为独享和共享,宽带有大小,大带宽访问速度更快更稳定,价格随之上涨。

4.服务商规模实力:一家规模大、运营时间10年以上、口碑佳、信誉好的IDC服务商肯定更加值得信赖,售后服务会更加完善。

5.是否提供优惠活动:部分服务商为了吸引新用户,会定期举办一些促销活动,价格较亲民,所以有时候低价不一定代表服务器质量和售后服务会受到影响,要视情况而定。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