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述工业门卷帘门的布线情况 点击:167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9-06-20 09:24:19
楼主

布线,在工业门卷帘门的安装中是重中之重,布置好线路才能保证工业门卷帘门的安装美观、实用!

1、如果只需要遥控控制旭峰门业工业门,那么你就只需要让工业门安装面附近留一个电位并装上插座,就象预留空调插座一样。

2、如果是选择既有遥控又有手控面板控制,那么就在墙上你觉得合适美观的地方开出一个电位——注意使用的底盒要求如上。另外从你装底盒的位置再引一条三芯线(单轨道一根,双轨道要求两根。

注意:每条电动卷帘门轨道电机必须是接一条三芯线,两条轨道的电机零线不可以共用!

以上的方法就是安装电动卷帘门前期的布线工作,不过需要提醒的是,以上所提到的预留电位位置是需要保证随时可以通电的。

布线就是这么简单,至于控制器怎么接线、如何通电,产品上面有注明,只要接好后把原来布线时预留的插座或开关拆除把控制器放进去装牢就可以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