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GCMS仪器存在的价值 点击:96 | 回复:0



瑞盛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4
  • 注册:2018年12月26日
发表于:2019-06-13 14:31:03
楼主

相信会有人在需要买GCMS仪器设备的时候,会考虑一些问题,二手GCMS仪器值不值得买?那么是买新GCMS仪器还是买二手GCMS仪器更好呢?那么二手GCMS仪器存在的价值大吗?

需要考虑的主要问题有以下几个。

1、GCMS仪器的需求程度

很简单的理解为在买仪器设备前,要先了解清楚自己或公司对这个仪器设备的需求程度有多少?下面打个比方说明下。

①是非常重要、使用频繁;②一般重要、使用频率也一般;③很少使用;④甚至是可有可无。只有了解清楚这一点了,才好做出更符合实际情况的选择。

若是①这种情况,买新的GCMS仪器设备会比较好,会更适合长远计划,毕竟新的仪器会使用得更久、性能也会更好些。

若是②③这两种情况的话,可以买二手的GCMS仪器设备也是相当稳的,仪器虽然是二手的,但我们可以去选购年份不会太久、性能也还好的仪器设备,有的朋友可能会说,我也不会选,怎么办?我告诉你,不会选不是我们要考虑的问题,可以找回的帮忙采购的。

若是④号的情况,完全可以不买,真要用到GCMS仪器的话,完全可以去租赁一台GCMS仪器回来用下,用完即还,经济实惠。

2、购买GCMS仪器设备的资金问题

有多少资金来买仪器的,这个也是要考虑的,毕竟一台新的GCMS仪器也不便宜,在预算不足的情况下,可考虑买一台二手的GCMS仪器使用也是很好的,若是预算很足,买新的也是无压力的。

3、GCMS仪器功能

对于GCMS仪器功能也是买仪器需要考虑的一方面,先清楚你需要的功能,二手GCMS仪器会不会有,有的话可以考虑买二手的,若二手GCMS仪器没有你需要的功能,那么可以考虑买新的GCMS仪器。

总之,根据实际情况综合选择GCMS仪器较为实惠,二手GCMS仪器存在的价值还是有的,再见!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