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维护饲料全自动拆垛机让其延长使用寿命 点击:216 | 回复:0



whs201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9
  • 注册:2019年4月15日
发表于:2019-06-05 17:15:45
楼主

怎样维护饲料全自动拆垛机让其延长使用寿命

45.jpg

为了防止饲料全自动拆垛机出现大的或小的故障,保证饲料全自动拆垛机使用寿命,确保工作效率,平常我们应规律性对饲料全自动拆垛机进行保养。

定期清理垃圾:饲料全自动拆垛机在运行中,产生垃圾或杂物是不可避免的,若这些东西未及时清理,可能就会卡在饲料全自动拆垛机里,所以要定期清理垃圾以维持饲料全自动拆垛机的正常运行。

定期润滑:饲料全自动拆垛机的零件之间润滑度不够就会增大磨损,易导致各部位零件损坏,所以提醒企业在使用过程中需定期在各部件添加润滑油,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各个零件连接的部位。在进行饲料全自动拆垛机零件润滑时,要注意某些零件是不能加润滑油的,否则会出现问题,同时,在给饲料全自动拆垛机加油时,不能添加过多,油加多了把零件浸过也会发生故障,所以润滑油的添加量要掌握好,不能过多也不能过少。

46.jpg

及时清理水渍:由于饲料全自动拆垛机需要在干燥的环境中运行,所以建议安装时应选择在一个不会淋雨的地方,如果运行过程中发现机器上有水渍,应立即关闭机器,切断电源,及时将水渍清理干净,清理完成后再启动饲料全自动拆垛机。

山东伟豪思提醒大家做好日常的维护可以有限的延长饲料全自动拆垛机的使用寿命,为企业带来更多的效益。

c21.jpg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